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传学院学子在学校2020年清明节“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1-21 09:28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软实力,努力挖掘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和精神内涵,营造文化气息浓厚的校园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与爱国情怀,树立时代新风文明祭扫,我校于2020年组织开展了清明节“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作品征集活动,内容涵盖“传承英雄志,共铸中华魂”主题征文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朗诵活动。影传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最终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的好成绩。

特此喜报!

a59cad2d6fae44b5be11b7bacd982402.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本次征文朗诵比赛能够取得佳绩离不开同学们平日的勤于积累,也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默默付出,希望我院学子们都能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各种比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杨浩源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