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传师生在第七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0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1-08 09:19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扩大我校网络文化影响力,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自治区教育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0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影视与传媒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影视与传媒学院在本次活动的校级评选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微”作品1项,优秀指导老师10项;在自治区级评选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5项,共计37项。下附获奖名单:

校级获奖名单

自治区级获奖名单


图片:杨浩源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