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集中文化展演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孟繁壮、刘思寒 图 片:刘思寒 审 核:罗 奕 编 辑:张恒华 时间:2020-12-18 08:29 点击: 字号:【
 

2020年12月11日晚8时整,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晚会在桂林大剧院盛大举行。我院表演专业所创作的《红色的信仰》入选“舞台艺术类最佳作品”。晚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由桂林旅游学院、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

《红色的信仰》是由林起明老师、孟繁壮老师、邬伟老师指导,刘思寒、揭明桦、黄丽美、范媛媛进行表演的红色戏剧。该剧的故事讲述了在1929年,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发动和领导了震撼中国南疆的百色起义,创建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第八军,开辟了左右江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留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磅礴的背景下,演员精彩生动的表演令人赞叹不已,激昂的台词令人潸然泪下,无声的传递着红色年代军民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大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红色的信仰》在此刻不仅是一个表演,更是流动着红色精神的象征,是我们心中不变的爱国情怀。

《红色的信仰》亮相“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是我院表演专业注重演出实践的重要体现。将学习与实践结合,将表演与赛事相连,在赛事中学习,在赛事中成长。我院参与“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开阔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学生舞台表演能力,是对自我学习的一次总结和提升。


文 字:孟繁壮、刘思寒

图 片:刘思寒

审 核:罗 奕

编 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