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视与传媒学院广电学子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韦 意 图片:朱雯靖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2-17 09:44 点击: 字号:【
 

由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的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获奖名单于12月13日正式揭晓,我系2018级朱雯靖和周旻旸两位同学的作品《马上就到》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经上海电视节批准,作为上海电视节的子项目于2008年正式启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获得上海市科教党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电视节组织委员会支持和指导,获得上海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教结合项目支持,入选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

a2e13a35cfa3483aaded5a0605744630.png

参赛获奖截图


文字:韦 意

图片:朱雯靖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