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在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中再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玥伊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2-10 22:23 点击: 字号:【
 

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人民政府于 12 月 8 日在广西桂林市举办第 15 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论坛期间举办第 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集中展演活动。在本次展演中,我院共获得舞台艺术类最佳作品奖1项,舞台艺术类优秀作品奖2项,最佳美术作品(专题展入围作品)奖2件,优秀美术作品奖1件,优秀论文1篇。其中,由我院表演系林起明老师等指导的作品《红色的信仰》将参加现场展演活动。

在学院的认真组织,指导教师的积极推动和同学们的高度参与之下,我院在此次大赛中收获颇丰,展示我院的优秀教育成果,激发师生的创造热情,为今后的学生就业和与社会多方资源的对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第 13 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获奖名单表

6d80736d5c894148be55489cd43f607d.jpg


文字:陈玥伊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