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视与传媒学院孟晶副教授获批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孟 晶、卢竹梅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0-24 08:59 点击: 字号:【
 

影视与传媒学院孟晶副教授获批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课题评审结果,我院表演系孟晶副教授申报的《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分类培养方案探索与课程建设》获得立项。

本次课题研究征集工作于2019年6月开展,最终获批立项的46个申报课题从全国112个培养单位提交的304项中产生,竞争可谓激烈。此次孟晶副教授申报的课题获批立项,是我院今年在高层次课题申报上的又一次突破,也是我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将为我院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力支撑,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的健全与完善。

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课题是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依据当前国家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规划,围绕艺术专业博士学位教育体系论证与建设、艺术专业学位各领域教育方向研究生培养要求等内容设立的研究课题。要求课题申请者应在艺术专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雄厚的理论研究实力,课题研究队伍应为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一线导师、教育管理者、专家学者及研究生的有机结合。

36b11fd50cfc415a8194e43ef2f836a8.png


图文:孟 晶、卢竹梅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