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我院林燕老师受聘为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教学实践指导专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0-24 08:50 点击: 字号:【
 

10月20日晚,“中央戏剧学院客座教授暨教学实践指导专家聘任仪式”在昌平校区剧场中心举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场景设计教研室主任林燕老师受邀出席活动,并受聘为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教学实践指导专家。

近年来,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紧贴业界行业发展动态,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国内各类大型学术研讨会和专业赛事,其中林燕老师还担任广西舞台美术学会会长,专业教师在社会实践和社会活动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以进一步反哺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强调以戏美工作坊、教学实践项目进课堂为牵引,培养能和社会发展动态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实践人才。

在聘任仪式活动期间,受聘专家围绕“新时期舞台美术人才培养”的主题开展学术研讨,共同探讨舞美教育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具体举措,以推动戏剧影视美术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林燕老师以题为“广西舞台美术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思考”在研讨会上作了发言,她向与会专家介绍广西舞台美术行业的现状,同时结合我院教学情况从课程与教学资源完善、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创新课程改革等三个方面探讨舞美教育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

9ea0dc6afcd942e486451d568de7ffe7.jpg

林燕老师受聘聘书


图文: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