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领图书馆一行到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谭 银 图片:张恒华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10-14 08:17 点击: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图书馆馆长邱俊杰、副馆长李丽、陈务健等领导老师一行到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影视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科办、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丽书记主持。

韦俊平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加强与二级学院的交流,深入了解一线教学、科研对图书馆的需求,进一步深化图书馆的建设与改革,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和学校学科建设。今后图书馆将着手建立一个全校共享资源的馆藏体系,使优质资源惠及全校师生。

a3ff114156a84641a8ffe8d7b60212d4.jpg

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图书馆丘俊杰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图书馆近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他表示这些变化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影传学院的联系,根据学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同时建立信息员反馈机制,推进交流互通有无。

周丽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各校区图书馆的硬件改造升级,藏书量和数据库的建设,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便捷,也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期待图书馆的建设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支持我院教学和科研的发展。

会议上,与会人员就馆际互借、资源共享、场馆容量和开放时间等对图书馆软硬件问题展开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图书馆作为学校资源交汇与共享的枢纽,为学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提供动力,在“十四五”规划期间,进一步升级图书馆的软硬件建设,能为学校“双一流”与博士单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119a0a7c090044dc916aeaf610ae0214.jpg

座谈会现场


文字:谭 银

图片:张恒华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