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07-20 10:47 点击: 字号:【
 

2020年7月13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影视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下学期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罗奕副院长、黄钦副院长、聂玫副书记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清新院长主持。

   

   

参加会议的领导

何清新院长在会上围绕2020年工作计划,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推进情况、取得成效等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重点就近期需要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的关于“部校共建工作、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央巡视组政治巡查准备工作、学校2021-2023年项目库建设”等作了全面的强调和深入细致的工作部署。

何清新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北京容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短视频工厂合作项目的情况,通报了学院2020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师生参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情况等。会上,何清新院长还对学校根据“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要求慰问工会会员的福利发放、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申报推荐工作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解释和说明。

何清新院长在会上还重点强调了暑假放假的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安全工作、应注意事项等。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全区高校部校共建专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同志在会上所作的关于部校共建工作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奕副院长在会上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线上、线下授课的情况,并就期末本科教学收尾工作、下学期课程排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教职工参与校考考评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黄钦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创作、研究生教学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聂玫副书在会上重点就暑假期间学生人身安全、学生疫情防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工作、师生廉洁自律要求、党的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通报了近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的情况,并就在党的建设方面如何做好迎接国家巡视组政治巡查工作作了工作强调和部署。

9b969ec245e24b6ab500ab3601cb33b5.jpg

期末大会现场


文字: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