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传学院两项作品在2019年全区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07-12 20:05 点击: 字号:【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全区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0〕12号),影视与传媒学院报送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的一项基础工程。长期以来,影视与传媒学院注重把党风廉政教育与课程课堂教学、专业创作相结合,不仅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还增强廉政建设的持续性,此次获奖也是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体现。

b33d34e287944cbc8b94fb21d0bb73e3.jpg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