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视与传媒学院黄瑛副教授获批 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卢竹梅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07-08 08:51 点击: 字号:【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黄瑛副教授申报的《广西少数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创新与民族文化认同研究》项目获得立项。该课题围绕广西少数民族节日的文化创新与民族文化认同这一主线展开,探索其关系影响、互动机制以及创新转化路径,为加快推进少数民族地区节庆文化的传承发展、构建新型文化认同机制提供参考依据。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作为我国民族领域基础理论问题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的高级别项目,每年的竞争都异常激烈。我校地处民族地区,依托区位优势,高度重视民族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此次黄瑛副教授申报的项目获国家民委立项,是影视与传媒学院今年在省部级以上重要项目申报上的又一突破,也是我校长期以来深耕民族领域研究的成果。

bb335d93514a4eb3a3baa1bab337072a.jpg

(图片整理自国家民委办公厅发布的公示文件)


图文:卢竹梅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