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影传学院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0-05-28 14:50 点击: 字号:【
 

1df08ea02dbf41c990282b0fe079d32f.jpg

广西艺术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是全国7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艺术院校之一。现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高校,广西特色优势高校,广西博士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学校前身是我国著名音乐家满谦子先生和现代杰出画家、美术教育家徐悲鸿先生以及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吴伯超先生于1938年倡议建立的“广西省会国民基础学校艺术师资训练班”。在80年的办学历史中,满谦子、徐悲鸿、吴伯超、阳太阳、陈烟桥、陈良、黄独峰、朱培钧、陆华柏、李志曙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和艺术教育家,曾长期耕耘在学校,他们执教治学,弘文励教,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校下设15个教学单位,1所艺术研究院,1所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左右。学校师资水平较高。拥有一批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多名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聘自治区八桂学者岗位、自治区青年八桂学者岗位,荣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自治区优秀专家”称号,“八桂名师”称号等。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目前拥有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传播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承担着这两个学科的博士点立项建设任务。为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我院现面向社会诚聘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传播学及其他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人才。

   

南湖校区

   

图书馆

90d47d965cff41f98c85d9363f88cf0b.jpg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教育事业和本职工作,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师德、服务意识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学术水平高,工作责任心强,属于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紧缺的人才;

(三)须具备《教师法》所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和岗位所需的要求;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五)身体健康。

二、引进人才层次和待遇

按照《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执行。

aed48166609f4aed9f26122d9f95c4e1.jpg

三、报名方式与报名时间

(一)应聘者报名时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

(二)应聘者需提交材料:

1.《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情况一览表》电子版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外留学人员提供)、学生证及学校推荐意见(应届生提供)、职称证(有职称人员提供)、近3年来所获表彰和奖励的证书、论文(著)、主持和参加的科研项目及近5年来代表性成果等材料的扫描件。

(三)请将以上应聘材料合并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并连同《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情况一览表》以及个人详细简历(简历须提供近期全身照片1张)等压缩打包发送到影视与传媒学院534255972@qq.com邮箱,同时发送我校人事处报名邮箱:gyrck1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职称,压缩包控制在10M以内。上述材料暂只需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

(四)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全年接受报名

(五)影视与传媒学院联系人:蒙老师 0771-5332573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及地点由各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确定,根据新冠疫情控制情况,必要时可采取线上考核。

五、考试考核

(一)用人单位采取试讲、面试等的方式进行考核。

(二)根据用人单位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考核人员,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确定拟聘人选。

六、体检

经学校批准后拟聘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文件执行,体检医院须具有三甲以上资质,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一律不予聘用。

七、公示

在广西人才网和学校网站公示拟聘人员的基本信息,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我们诚挚欢迎您加入影视与传媒学院!

更多信息请登录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官方网站

http://cftc.gxau.edu.cn/


影视与传媒学院简介

2007年,影视学院成立。

2008年,艺术设计专业、表演2个专业4个专业方向开始招生;

200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从音乐学院调整至影视学院;

2010年,广告学专业从设计学院调整至影视学院;

2010年,影视学院更名为影视与传媒学院。

2017年5月至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当代广西杂志社、广西广播电视台与广西艺术学院共建影视与传媒学院。                                                             

影传人筚路蓝缕,风雨兼程迎来春华秋实。学院本着“一专多能,综合培养”的人才培养宗旨,坚持艺术与技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实现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渗透与融合,培养具有较强文学功底、艺术素养、技术能力,能够遵循传播规律,运用视听语言传播技巧的创新性实践型影视传媒人才。目前,学院经过改革发展,已形成以本科教学为主体、研究生教育为发展方向的较为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2个一级学科, 12个二级学科。研究生招收新闻传播学硕士、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戏剧影视学硕士、戏剧领域及广播电视领域专业硕士、设计学硕士和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硕士。本科现设有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学9个专业,并与英国合作办学开设了广播电视编导(中英校际交流2+2)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中英校际交流2+2)两个专业方向。

影视与传媒学院现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梯队合理、观念先进的教师队伍,教职员工81人,专任教师66人,教授5人,副教授22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2%,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8%。

经过10余年的努力,影视与传媒学院形成了以校内实验室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共同发展推动教学的实践体系,做到每个专业都有实验室和实验基地。目前拥有影视传媒各专业实验室35个,实验室场地总面积1997平方米。实践基地方面,拥有1个国家级校外教育教学实践基地,1个地市级校外实践基地,9个校级实践基地。

广告学专业2006年获批“十一五”期间第二批广西高等学校优质专业建设,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演(舞台影视表演)专业2011年获批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建设;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2年获批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建设;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3年获批优势特色专业(群)建设。广告学先后于2017、2019年分别获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先后于2017、2019年分别获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一等奖。创造性思维、Maya建模基础、播音发声等3门课程于2019年获批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

156c6892792f419aa4dfd7509dce47ed.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

f1129a8aa9ad40da902a97f05e710562.jpg

影传小院

4d0f4896a99b45278714ba2e24a43e4c.jpg

影传书吧

   

播音主持专业演播实训室                  影视高清视听室 

   

智能媒体技术实验室                色彩管理实验室

   

服装剪裁实验室                 电影后期制作实验室

   

高清演播实验室                   实验室公共空间建设

   

原创话剧《百色一九二九》              原创话剧《艺海丰碑》


图文 | 影传学院

审核 | 何清新

编辑 | 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