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表演系2016级舞台影视表演班大型剧目顺利展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武修静 图片:张恒华、雷晓红、楚天晴 审核:黄广风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6-25 19:45 点击: 字号:【
 

6月17—21日,影视与传媒学院表演系2016级舞台影视表演班大型剧目在会演中心隆重上演。此次上演的话剧《龙须沟》《荒原与人》由褚家设、孟繁壮老师指导。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广西文联副主席黄云龙、广西文联秘书长林超俊、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江央慧、何清新、黄钦、黄广凤及我院客座教授赵冬老师与观众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观演领导、嘉宾和全体演员合影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观众们被同学们精湛的演技和扣人心弦的剧情所吸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龙须沟》描写了生活在同一地域的人民在旧社会和新社会的不同生活遭遇,歌颂了共产党和人民政府关心群众,为人民谋利益,并使其过上好日子的伟大业绩,《荒原与人》讲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在那片残酷的荒原上人们的爱恨、善恶与信仰,两部话剧通过新旧两个社会的对比,让我们体会到新社会在物质和精神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幸福感。

   

   

《龙须沟》演出精彩剧照

   

   

《荒原与人》演出精彩剧照

演出结束后,蔡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祝贺同学们演出成功的同时,高度评价了演员们的辛苦付出和话剧所传递的思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排练出更多新作品,让话剧演出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将广西艺术学院的艺术文化传播出去,不断扩大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力。黄云龙副主席提到中国的精品话剧能够一代代的传下来,在不同时期演绎着,靠的是一代代人的坚持、喜爱和付出,广西艺术学院能把这种经典话剧呈现在校园舞台上,体现出其高超的专业水平,祝愿表演系能够表演更多的优秀剧目,创造更多的话剧新作,将话剧艺术传承下去。

39599029067c4c9dba8a920b404f2142.jpg

学校领导蔡昌卓书记讲话

633a0b815b0441b9ad5e556264799762.jpg

广西文联黄云龙副主席讲话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