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覃晴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6-15 15:14 点击: 字号:【
 

     6月1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学科评估材料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李庆林博士、教授,黎明洁博士、教授应邀对我院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进行审核,并在会议上对本次评估材料进行意见反馈。广西艺术学院陈应鑫副院长、研究生处副处长黄国栋、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带头人罗幸教授、广告学二级学科带头人汤晓山教授、新闻学二级学科带头人何清新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幸教授主持。

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陈应鑫副院长首先在会议发言,感谢两位专家拨冗前来,并恳请莅临会议的专家直言不讳的指明我院新闻传播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评估材料中出现的误差,帮助学科发展。同时指出,评估是上级部门检验学科发展的重要手段,我们面对评估不能怕、不能退,要积极配合,真实、完整的呈现我院学科发展的现状。

陈应鑫副院长出席并发言

     会议上,李庆林教授、黎明洁教授分别就我院新闻传播学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骨干教师学术简介、优秀毕业生排序、论文收录情况填报、科研项目填报、社会服务典型案例撰写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相关老师提出的评估材料填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

李庆林教授提出反馈意见

黎明洁教授指出材料存在的问题

     罗幸教授在总结中再次感谢两位专家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结合本次会议上获得的意见反馈布置下一阶段评估材料整改工作。

罗幸教授布置材料整改工作

     本次意见反馈会议为新闻传播学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顺利完成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并为我院新闻传播学在下一阶段建设中指明了方向。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