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2016届影视与传媒学院现代广告设计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展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覃晴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4-27 10:43 点击: 字号:【
 

     4月21日-23 日,“创意醒悟”——  2016届影视与传媒学院现代广告设计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展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成功举办。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汤晓山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奕副教授等组成的导师组一同前往指导并评分。

     本次展览,集合了2016届影视与传媒学院现代广告设计艺术硕士4名学生三年来的研究成果,是在导师指导下无数次的否定与肯定、倦怠与鼓舞等多重经验交织而成的创作成果。4名研究生对各自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学术科研成果及毕业作品的创作构思向各位专家老师进行了汇报阐述。

现场师生聆听参展学生汇报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毕业平面作品、包装设计展示、获奖作品、实践作品等方面的学术成果,成果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创新。4名学生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使作品更接近艺术背后隐藏的“真实”,以此激起他们对广告设计的思考和醒悟。此次毕业展展现了作品视觉冲击力、艺术感染力和学术严谨性。

参展学生陈述创作理念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