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教师赴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匡自林 编辑:王锦戈 时间:2016-04-25 09:24 点击: 字号:【
 
    4月14日,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匡自林、于兰两位老师赴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参访调研,院长邹奉元、副院长季晓芬、办公室主任王敏、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方向负责人王天一等人热情接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向与目标、课程开发建设、毕业作品呈现、学生就业、与海外高校联合培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在座谈会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王天一介绍了该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与目标、毕业作品呈现、学生就业、与海外高校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从中学习到了许多有关人才培养和教学方面的先进理念、方法与经验,体现了明确人才培养方向、突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性,尤其是与韩国水源女子大学合作办学的经验与方法,对我院与台湾实践大学合作有着非常好对借鉴作用。随后,在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王天一和实验员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服饰设计陈列馆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实验室,进一步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实验室技术人才引进办法进行了交流,为我院实验室的建设和技术人才引进提供了参考借鉴。
 

合影留念

参观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实验室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