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先生为影传学院广告学系学子授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翟灿、周思宇、李扬 编辑:王锦戈 时间:2016-04-25 08:36 点击: 字号:【
 
    2016年4月12日下午,作为国际知名广告比赛之一的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南京大学新媒体实验室联合主任、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吴金君先生,应邀为我院广告学系2013级同学展开为期一周的“广告市场实务”课程授课。
 
 
吴金君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每位广告人都梦寐以求的纽约广告节奖杯
 
 
 
纽约广告节奖杯灵感来源于美国的摩天大楼
 
 
    吴金君先生围绕着纽约广告节的直效、户外、数字、整合营销等十个专题,为同学们带来了纽约广告节历年获得等级奖项的珍贵案例——从公益类别到商业类别,从创意最佳的作品到执行完美的作品,都是全球最顶尖的广告创意。特别是吴金君老师会详细说明该广告的制作背景、内容,以及从专业评审的角度分析该广告为什么会获奖,亮点在哪里,真正让同学们由“看热闹”变为“看门道”,在短短的几天里让同学们直呼大开眼界。此次授课结束后,广告学系的同学们对广告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也体会到广告的魅力及其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提供了启发性的指导。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地聆听授课
 
 
    “中国的广告近年发展的势头很好,但跟别人比还是有一段差距,这段距离需要你们来突破。我希望看到中国在全世界创意版图的那一块。”吴金君老师对学生们说道。《广告市场实务》课程是广告学系的特色课程之一,体现我系注重学界与业界信息交流的传统,每学年的课程都会邀请业界精英进行讲学,分享业界最新案例及信息,取得很好的反响。
    此外,2016年4月13日晚上,吴金君老师还为备战国际赛事的广告学系创拓学堂的同学们进行了专门授课。吴金君老师和大家分享了《通往纽约广告节的十个锦囊》,“创意第一印象最重要、清晰分析和解释简报、讲一个有趣的故事、梳理流程和清晰表达、提案用词要有趣”等,吴金君老师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把锦囊中的方法用在自己的方案上。随后,吴金君老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大量的16年纽约节最新广告的案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讲课结束,吴金君老师还热情地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经过这次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都能更详细的了解到纽约广告节作品的制作标准、制作细节,相信在下一次的参赛中,一定会共创佳绩。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