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影视编导系、语言传播系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教师赴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廷飞 编辑:王锦戈 时间:2016-04-25 08:22 点击: 字号:【
 
    2016年4月12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系、影视编导系和语言传播系教师一行10人前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进行调研,受到了新媒体艺术学院书记唐余琴、常务副院长孙乃树教授、设计学院副院长陈耀明副教授、张少俊副教授及各专业负责人的热情接见。
    此次参访调研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和设计学院,两个学院成立于的时间分别是2006年7月和2009年8月开始的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含影视编导、文学策划与创作两个方向)、动画、艺术与科技(含数字媒体技术、演出空间设计两个方向)和摄影,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等专业。
    本次调研是以座谈会和参访的形式进行,双方就广告学、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和影视摄影与制作等专业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实践能力提升及教育教学改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专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虚拟影像实验室、录音实验室、影视实验室、摄影棚实验室、暗房实验室和空间设计实验室进一步就实验室的建设、使用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院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和实验室人才引进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我院教师与上海视觉学院教师合影

我院教师与新媒体艺术学院交流研讨

参观虚拟演播室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