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传学院召开广西高校理论学习(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媚 时间:2016-04-15 11:10 点击: 字号:【
 

     4月12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广西高校理论学习(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影传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江央慧副书记以及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推进会上,江央慧副书记首先对我院获批的广西高校理论学习(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单位创建工作项目——《开展“三师”系列活动,促进“四有”好老师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下一阶段活动的实施进行深入探讨,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

广西高校理论学习(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陆生发书记就如何推进系列活动做了强调,他要求此项目团队成员要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任务、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其重要意义。具体从三个方面来把握:一是要把“四有好老师”作为此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教师参与面广、认可度高作为项目成功与否的根本标准;二是结合我院专业学科特点,创新载体、途径和学习形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学习活动成果;三是注重学习活动实效,以点带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项目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建设效果,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会后,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推进会的要求认真思考,积极推进,争取各个项目的顺利开展。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