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歌以咏怀,创意无限——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广告学专业举办“创意之歌”毕业实战项目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 正 图片:王思源、秦梧淏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陈晓宇 二审二校:刘保栋、申雪凤 三审三校:何清新 时间:2024-04-12 16:31 点击: 字号:【
 

踏创意之歌,赴征途山海。乘着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三月三·踏歌行”2024届毕业生作品联展的东风,2024届广告学专业“创意之歌”毕业实战项目展于4月10日-14日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美术馆展出,部分广告学毕业实战项目参加位于广西大学汇学堂的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作品联展。

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美术馆展区,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书记、副站长、一级调研员梁自力,标志管理科科长谢晴晴,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弘文新媒体CEO、湖南活字科技集团董事长欧阳中浦,广西新影响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资源经理林欣,广西新影响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美术指导廖怡清,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覃军铭与广告学系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何清新向与会人员介绍广告学的办学历史、教学理念与办学定位,充分肯定毕业实战项目实践育人作用,并宣布项目展正式开幕。毕业实战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周景秋教授、优秀毕业生代表何婧雯同学分别进行发言。随后,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毕业生代表为毕业实战项目指导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老师们在毕业实战项目期间对他们的指导和关爱。


e6dc21b4f9604755b055178c467a5661.png

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5ef9283329cd4780815778e147f9a082.png

领导、嘉宾、指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合影


在展场,各项目小组围绕项目内容进行解说,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各小组展示,并对创作人员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认可。有企业嘉宾现场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向广告学专业的学子抛出橄榄枝。


4dc8cc7d9d08403c91d42c42248b1fbd.png

与会领导嘉宾观展


5fadad70efb94f429a343839b9d39ea3.png

4b5192db96ae4cf49bc0b025e1abfd19.png

与会嘉宾观展


在广西大学汇学堂展区,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银健书记、王仕勇院长及业界嘉宾前往观展指导,对广告学子的实战项目进行点评,并对广告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f9c10fc0a04c4db2b2d1e5699d95a318.png

领导嘉宾在广西大学汇学堂观展


本次毕业实战项目展共展出17个项目,涉及乡村振兴、非遗文化传承、文旅推广、民族文化传播、品牌价值赋能等重大主题,全方位展示广告学专业毕业实战项目从创意到执行的整个过程,也展现了广告学子对市场的深入思考,用专业能力挖掘品牌问题,创新营销解法,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孜孜恒心。




文字:李 正

图片:王思源、秦梧淏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陈晓宇

二审二校:刘保栋、申雪凤

三审三校:何清新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