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搭求职之桥,促学生就业——南宁理工学院受邀到我院开展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司柳月 图片:张恒华、修鹏飞 初审:修鹏飞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9-27 10:53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选平台,9月25日,南宁理工学院应邀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院长何清新出席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南宁理工学院人事处赵军辉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王高伟老师主讲,分管就业的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914a96ef473b453b92b0dae500bb8c20.png

何清新院长作会前讲话


宣讲会伊始,何清新院长对南宁理工学院一行前来我院开展人才招聘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这次宝贵的求职机会,科学规划,客观定位,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354883ad0ba545edab718ab50ccaa235.png

南宁理工学院人事处赵军辉老师作招聘宣讲


随后,南宁理工学院人事处赵军辉老师、王高伟老师通过南宁理工学院校园视频宣传片、PPT等形式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用人条件、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在咨询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求职流程、就业岗位、实习培训、就业地点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与咨询,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我院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加入南宁理工学院。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c3c8e46acbcd41c294ce6b032d01dc16.png

南宁理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王高伟老师介绍岗位详情


a09c144370db4b53959e99b6aa8d0ae0.png

现场咨询交流


此次南宁理工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是本学期第一场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后续学院也将继续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理念,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更多沟通平台,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社会用人需求,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训、求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字:司柳月

图片:张恒华、修鹏飞

初审:修鹏飞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