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职”引未来,筑梦起航——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司柳月 图片:张恒华 一审:修鹏飞 二审:聂 玫 终审: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9-27 10:40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帮助我院研究生毕业生积极了解就业形势、相关政策,引导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3年9月2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影传101多媒体高清视听室召开。学院院长何清新、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2024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bfa20e4de99c49798d22cf35f0789c48.png

何清新院长做动员讲话


会上,何清新结合我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问卷的统计数据以及往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数据和实例,客观地分析2024届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工作经验,从岗位信息与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身实际情况与就业形势,尽早谋划和筹备,把握好就业机会。

何清新表示学院会多措并举,全力支持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择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要分析现状、科学定位;二要做好规划、明晰目标;三要充分准备、主动出击,四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求职安全。


86ae8ced9f284eb09a73d7c65c8ab063.png

会议现场


会上,辅导员还就毕业生日程安排、求职注意事项等做出具体的补充。此次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引导毕业生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起到了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和就业指导精细化服务,全力助推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字:司柳月

图片:张恒华

一审:修鹏飞

二审:聂 玫

终审: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