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声韵八桂 响动邕城——2023广西舞台美术人才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于 兰 图片:黄保敏 审核:罗 奕、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06 08:45 点击: 字号:【
 

3月31至4月2日,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指导,广西舞台美术学会、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共同主办,影传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承办的“2023广西舞台美术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广西艺术学院正式开班。

d74ce24bc13e4284a611d070303ac59e.png

主视觉海报

48596472d74743d389f6e4bd2b8d1675.png

合影

0716504f49dd4a758328ca1663530ea5.png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4月1日上午9时,2023广西舞台美术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韩宏志副会长、 广西舞台美术学会林燕会长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西办事处何小葵主任、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罗奕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两天的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舞美设计与技术领域知名专家授课,授课专家有:国家一级舞美设计、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执行委员会委员王继臣;浙江舞台设计研究院韩莹副院长;广西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舞美工程部主任林绍宁;以及广州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胡楠、李峰、 吕天一、郭浩航、 鲍维加。 

培训活动中,配合授课内容同时设置了演艺设备展示区,多家企业展示了新设备、新技术和新产品,给学员提供深度体验,对演艺设备的技术、应用与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

0d4fa19884ef47a385692e2000c8f988.png

学员们认真学习

此次活动拓宽学院与业界产、学、研合作的桥梁,为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共建协同创新平台。

a778bcb243f24f2d8ddfe4b5bd0d7102.png

专家观摩作品展

在本次活动中,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场景设计专业方向课程作品联展也同时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二楼展厅开展。展览展出由戏美系场景设计教研室林燕、于兰、倪尚三位老师指导的2020、2021级学生的经典剧目舞台设计模型、观察生活模型小品、道具设计课程作品,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与动手能力获得各位专家老师们的好评与称赞。


文字:于 兰

图片:黄保敏

审核:罗 奕、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