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光影壹玖——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专题片创作》课程作品展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 芳 图片:袁婧鸿、徐雄雄 初审:张兴动、李子璇 终审: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26 09:41 点击: 字号:【
 

6月20日上午,影视编导系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专题片创作》课程作品展在影传101视听室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党委副书记聂玫等学院领导,影视编导系主任张兴动老师及系部专业老师出席本次结课作品展映。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0级和2021级全体同学及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参加这次展映活动。

9c37d549e7ef40948ede891831464fa6.png

展映现场合影

何清新为本次作品展致辞,充分肯定这次课程作品展的举办,对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广编专业作为自治区一流专业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并勉励同学们不断发挥专业特长,讲好中国故事广艺故事,传播正能量。周丽宣布作品展开幕。

c683d3e9532241fa907fbef907fff0a2.png

展映海报展板

专题片以“我们这三年”、“疫情防控的故事”、“会演中心拆除”三个主题进行创作,旨在用镜头记录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三年大学生活。在任课老师张兴动的指导下,同学们先后对校园生活、会演中心等地进行拍摄。同学们通过一次次的拍摄,挖掘镜头背后的故事,记录一个个鲜活的人物。

43dff386c9ee43b7a217686b058b2068.png

展映部分海报

本次作品展共有十八部影片参展,各组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选择不同的主题,展现大三学生各自不一样的风采。2019级广编1班、2班同学们在影片中传达自己对专题片创作的感悟,以及展现对专业学习的收获,并得到领导、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最后,老师们根据“主题选择”、“叙事手法”、“视听语言”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构建、拍摄好毕业作品等问题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为广西艺术学院争光。

6d2056f7624149a291367f7519d5c442.png

部分现场影片内容

影视编导系学生党支部和影传传媒为本次作品展参与协办。


文字:蒋 芳

图片:袁婧鸿、徐雄雄  

初审:张兴动、李子璇

终审: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