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视界研究所:“社会聚焦点”——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新闻采访x广播电视新闻写作课程联展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安然、唐花花 图片:梁 鑫、唐雨烟 初审:覃 晴、韦 意 终审: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26 09:27 点击: 字号:【
 

6月21日,“社会聚焦点”——2020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新闻采访x广播电视新闻写作课程联展在影视与传媒学院101高清视听室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副书记聂玫、副院长罗奕出席了本次课程联合展。周丽书记致辞并宣布开幕。

b5731b09e5754b8d9066606c1bfcc0be.jpg

展映海报

本次展映以“社会聚焦点”为主题,全面展示广播电视学系学生对于时事热点的兴趣与洞察,集中反映广电学生学习成果与实际运用能力。

此次参展作品共八部,分别是《公共洗衣机卫生调查》、《全民反诈:守好每一个钱袋子》、《让盲道不“盲”》、《共享自习室新发展》、《电子烟“断甜”》、《你会为陪诊买单吗?》、《书店新世界》、《与宠同行》。

70a147b38fe8477988b79c84cf90a6de.jpg

各小组分享创作心得

展映中,同学们分享了创作心路历程,向大家介绍如何解决采访中遇到的难点。各位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点评,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成果。

该活动同时也是2020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一般A类项目《绕轴翻转——移动融媒时代视听传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编号:2020JGA258)的阶段性成果,反映了专业课程教学的创新实践。

fcb78ba349474fd5910a4f79e6814fbf.jpg

展映现场合影


文字:黄安然、唐花花

图片:梁 鑫、唐雨烟

初审:覃 晴、韦 意

终审: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