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系演剧实践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 欣 图片:翁欣怡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17 09:03 点击: 字号:【
 

6月13日晚7:30,影视与传媒学院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班演剧实践结课汇报演出“穿红裙子的真探”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场景实验室拉开帷幕。院长何清新教授、副院长罗奕教授、戏剧影视文学系和表演系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bb81c218d6c549979017f7343c0931e3.png

到场观看演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本次演剧实践课汇报演出是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班全体同学在戏剧影视文学系韦哲宇老师的带领下完成的41位同学分为《真探》及《街上流行红裙子》两个剧组,在台前幕后各司其职,将两个剧本变化成各八十分钟的精彩表演,《真探》以戏中戏的不断反转令人回味无穷,演员张弛有度的表演中穿插的笑点频频引发观众的掌声和欢笑。《街上流行红裙子》打造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上海纺织厂故事,令观众找到青春缩影,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欢呼声迭起。

此外,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于兰老师指导了本次演出的舞美设计。

演出结束后,戏剧影视文学系的韦哲宇、张会会、常凌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此次汇报演出展现了戏剧影视文学系在数字媒体传播的时代回归传统舞台表演艺术的成果。戏剧影视文学系挖掘学生们多方面实践创新的潜能,充分培养学生引导能力及协作能力,体现精钻研、共合作、齐向上的青年风貌,更体现了戏剧影视文学系的专业性。

42ad6ea513084c9691a300d72d852c57.png

《真探》剧照

556b4c0fbefe40dc8d7b4049360f1a89.png

《街上流行红裙子》剧照


文字:孙 欣

图片:翁欣怡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