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视界研究所——融媒视界卓越人才项目中期成果汇报展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旻旸 图片:梁 鑫:梁 好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12-21 16:59 点击: 字号:【
 

12月16日,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系主办的融媒视界卓越人才项目中期成果汇报展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琴房文化长廊展出。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副院长罗奕于汇报展开幕期间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取得成效,广播电视学系全体师生及卓越班的学员出席开幕式。

8e658e7daee54260bc418b968d437aca.jpg

汇报展展出了项目开展的系列学术讲座、专业调研活动、暑期实训营、数据新闻工作坊等特色内容,卓越班学员的专业赛事获奖及代表作品等,阶段性的总结了项目实施以来协同育人的成果。蔡昌卓书记鼓励同学们用更深入的眼光,结合时代命题学以致用。何清新院长在汇报展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广播电视学系在媒介环境高速更迭的时代背景下,有针对性迭代培养学生的视听表达能力,以培养面向东盟的跨屏传播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学生成员应以时代主旋律为基调,融入新青年的积极风貌,生产出更多优秀的视听作品。

81598757edf7418db1ad8e22e3d64f43.jp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参观指导

视界研究所/融媒视界卓越人才

中期汇报展吸引了各级学院学生前来观看,同学们相互学习借鉴,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氛围。融媒视界卓越人才项目将继续结合影视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两个一级学科传媒类跨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加强学科互动,提升传媒人才的培养水平。

9a376992386b4f469110ff3920265e22.jpg

集体合照


文字:周旻旸

图片:梁 鑫:梁 好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