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影传学院广告学专业组织师生进行“我最喜爱的广西农产品包装”评选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 钰 图片:王思源、高仕昆、马 煜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12-18 11:55 点击: 字号:【
 

为促进校地、校企合作,联合推动广西农产品包装标识行业技术进步,“三品一标”农产品和高品质农产品产销对接,由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合作的“我最喜爱的广西农产品包装”广西初选活动于12月8-10日顺利举办。

54f2df196ae14c68a6d1878b02dd37ff.jpg

9860667cd6f04c9e9ef8280a31c29750.jpg

为了在专业审美角度的要求下,同时又能了解到年轻市场群体的喜好,此次评选活动组织影视与传媒学院100名广告学专业师生对广西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企业及个人报送的众多作品进行投票,举出大家心目中最喜爱的农产品包装设计。

现场同学们认真评选,结合自身专业基础对现场的包装设计产品从整体外观、工艺设计等方面进行比较,为自己喜爱的农产品包装设计投出宝贵一票。

在此次农产品包装评选活动中,一系列带有本土特色的包装设计让我们认识到了广西特色农产品的良好品牌形象。这些优秀的产品包装设计,为推进广西的农业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各市农业农村局上报的推荐材料,经此次初评后,将按要求连同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广告与媒介硕士研究生设计的坚果、山茶油等9个农产品包装作品至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一同参选,之后将向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推荐10家纳入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并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推荐20个作品参加首届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设计创意大赛。


文字:李 钰

视频:王思源、高仕昆、马 煜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