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届戏剧组硕士研究生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邹 颖 图片:李玥潼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6-05 14:10 点击: 字号:【
 

6月2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届戏剧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影视与传媒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答辩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刘家思教授担任答辩会委员会主席,张默瀚教授、沈后庆教授、黄焱冰副教授、滕玉梅副教授、韦哲宇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来自戏剧影视文学研究、戏剧影视编剧、人物形象设计方向的10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组毕业答辩。

   

毕业答辩现场

答辩开始前,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首先宣读了答辩注意事项,强调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将按照《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程序》等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规范评审和答辩流程。随后,刘家思教授介绍答辩流程,毕业答辩正式开始。

9bec9fe8cfe7423eb71c378d42cf5ba7.png

何清新院长致辞

0084e41c1e1b4a3a9c54ce550874c429.png

刘家思教授主持答辩会

此次答辩的研究生认真按照程序在5-10分钟内以PPT形式汇报自己的论文。同学们从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介绍,清晰阐述了自己论文的理论框架和选题价值。论文阐述后,每位同学根据各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充分体现出各自的思考逻辑和专业水准。各位老师对研究生们的陈述和答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研究生们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生现场答辩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和答辩表现进行讨论和决议。刘家思教授肯定了本届毕业论文的学术质量,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对各位研究生论文的审议结果,并砥砺同学们步入社会也要秉承着严谨的态度做事、做人。戏剧组的10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答辩会圆满结束。

cdccc3202cc94856911e2f97e043754b.png

师生合影


文字:邹 颖

图片:李玥潼

审核:黄 钦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