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校园青春网剧《时光旧巷的我们》开机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斯芸、刘晓彤 照片、张欣欣、粟 浩、朱璜璟 审核:黄广凤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9-08-08 19:35 点击: 字号:【
 

8月7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漓江画派楼前广场举行了校园青春网剧《时光旧巷的我们》开机仪式,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佳、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影视编导系王斯芸老师、总制片人胡志海、导演黄舜和主演胡博文、于小彬、司宇彤、周夕孜、张诚、李益贤等演员、2013级—2018级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参加了开机仪式并共同为本剧开机揭幕。

《时光旧巷的我们》是一部充满欢乐的校园青春网络剧。剧中围绕艺术学院里同一宿舍不同专业的四个大一新生的生活展开,讲述了他们从相互认识到共同经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因此结下深厚的宿舍友谊,留下美好青春回忆的故事。在剧中,王逸川和段仕杰,一个热血洒脱,一个勤奋刻苦。而陈东东和顾书恒,一个高傲冷酷,一个活泼可爱。  本剧通过反映青春、艺术、校园、励志,生动的再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展现了当代艺术学院大学生们积极向上、敢于追梦、激扬青春的精神面貌与优秀品质。

开机仪式上李佳副部长表示网剧拍摄选在广西艺术学院,与本校鼓励学生搞艺术创作要敢于创新,支持原创的办学宗旨和理念十分契合,期望大家能够以校训为愿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

989be1b0bdf24ede961bd622b61b5e8c.jpg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佳致辞

黄广凤副书记在开机仪式上提到这是第一部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担任导演、编剧等重要职务的原创网剧作品,与学院坚持艺术与技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相符合,希望全体演职人员精诚合作,把这部网剧制作成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

5961d6a9f6944d2f8dd741efd4845106.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黄广凤副书记致辞

导演黄舜表示该剧通过细致的人物关系处理,描述复杂的情感历程,有着极强的号召力和感染力。制片人胡志海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唤起社会对高校艺术生学习、生活和内心情感的广泛关注,力求打造一部剧情动人,视角独特的校园青春网剧。

56bddff02a5243bb892a475002697385.jpg

2019届毕业生黄舜导演发言

5ff4fbff48b84cb5b3ba59d4d2160e21.jpg

2017届校友胡志海总制片发言

本剧由斑马影业、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玖迦文化创意工作室联合出品,计划于2019年年底上线。

adc257aa80be4e57bc71ac5a275d8912.jpg

主演合影

74cff08d98124022a875ff0e0eff448d.jpg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