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2014级舞台影视表演专业举行“一桌两椅”话剧片段期中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孟晶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5-03 10:25 点击: 字号:【
 

     4月29日星期五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2014级舞台影视表演专业在南湖教学楼705表演与编导实验室举行了名为“一桌两椅”的话剧片段期中汇报。

     “一桌两椅”是中国传统戏剧美学的指代,言戏剧以洗炼而见丰富。此次汇报演出包括三个文学改编片段,一个电影改编片段和两个话剧片段,分别取材于中国与日本文学,片段汇报在极简和精炼的舞美环境中进行,对同学们的现场表演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也与“一桌两椅”的传统戏剧精神恰巧契合。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央慧肯定了同学们的表演,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取演出更好的作品。影视与传媒学院外聘专家张帆副教授对导演孟晶老师的艰苦工作表达了理解与支持,也对同学们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表示欣慰。

汇报后合影

 

舞台影视表演海报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