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春风十里,练声走起”——语言传播系15级播音中英班南湖练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盘莎莎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4-22 18:13 点击: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不负春光,苦练专业基本功,4月21日下午17点30分,我院语言传播系组织2015级播音中英班的28名学生齐聚南湖,开展“春风十里,练声走起”活动。

     语言传播系赵然老师、师关山老师和盘莎莎老师一同参加本次活动,为在取得良好的练声效果的同时帮助学生活动筋骨,活动一开始教师让学生自由选择通过快走和慢跑的方式到达练声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后,稍作休息,学生们便在盘莎莎老师带领和指导下开始练声,通过字词、绕口令和文段朗诵等内容的练习让学生了解播音主持中,气息的重要性。活动最后,班主任师关山老师为大家朗诵了《长江之歌》并鼓励学生从基础抓起,练好专业。

2015级播音中英班学生练声

     学生练声

 

     师关山老师为学生示范朗诵《长江之歌》

教师和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持续到傍晚18点40分左右结束,教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这次活动团结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放松身心的状态下练好专业,不失为一种一举多得的学习方式。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