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影传学院戏美系学生在彩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匡自林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3-28 11:14 点击: 字号:【
 

     3月27日晚,广西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2016“繁花似锦,寻觅最美妆”彩妆造型大赛完美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社会各界职业造型师与各大院校的学生参加,大赛共分“光影四溢”、“戏装大咖”和“幻影时空”三个主题。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共有10多名学生参加,获得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从妆发造型、服装搭配及整体形象塑造都由同学们亲力亲为一手打造,做到了传统与现代、戏剧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展现了我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同学们的知识技能与综合素养,受到了专业评委和各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6梦之岛彩妆大赛现场

     2013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农曲辰同学的整体造型设计作品《无序深海》获得了“光影四溢”组的金奖。这是全场唯一一个运用HD喷枪彩绘的作品,在技术上领先其他参赛者一筹,利用事先设计好的图案模版将各种色彩叠加喷绘,图案贯穿全身,营造出海底世界斑斓的效果,服装材质的再造效果与妆、发饰肌理相呼应,整体形象和谐统一。

金奖作品《无序深海》

金奖作品《无序深海》

     2013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钟云思同学的整体造型设计作品《时空女孩》获得了“幻影时空”组的金奖。该作品运用点、线、面将服装、人体骨骼巧妙连接构建出机器人的未来感造型,打破传统化妆审美形式,现代构成感强烈。模特表演形式配合到位。整体富有创意。

金奖作品《时空女孩》

金奖作品《时空女孩》

     2012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朱徐杰同学的整体造型设计作品《壮锦霓虹》获得了“光影四溢”组的银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该作品灵感来源于广西壮族图案纹样,通过色彩的提取进行新颖服装与化妆整体形象设计,结构式的眼妆加上撞色的色彩对比更加增加视觉冲击力,繁花似锦的头饰与带有刺绣的礼服造型,统一和谐,给予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银奖作品《壮锦霓虹》

银奖作品《壮锦霓虹》

     一个新兴的专业要让更多的人接受,并让人们认识这不仅仅只是美容美发这么简单,而是具有一定艺术高度的时尚造型抑或是人物形象设计,这需要业者的努力,并用专业的作品说话。置身于这个行业的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推动行业的发展,把她做得更好更专业。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