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广告学系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3-28 10:37 点击: 字号:【
 

     3月21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成功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全国各高校的教师与获奖的学子们,以及企业嘉宾、行业大咖、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梦想高飞的时刻。

     本届学院奖秋季赛共有9万余件作品,其中我院师生获得金奖作品1件,银奖作品1件,铜奖作品3件,杰出指导教师3名,提名奖作品1件,优秀奖作品19件,佳作奖作品48件,并获得了年度金牌组织院校奖。

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现场

     开幕仪式拉开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展示了获奖作品,参与典礼的每个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评委代表陈述全场大奖评选过程让更多有青春梦想的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到评选规则。其中颁奖典礼中的时装秀表演也让现场的人领略到了属于他们的风采。缓解典礼中的压力并创造更好的条件以便评委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与学习。

我院获奖师生及评委合影

     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但是青春与梦想永不止步。这次颁奖盛典带给很多学生老师荣誉,也带给其他学生老师更多的激励。相信在下一次的颁奖盛典中会有更多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尽情期待!

   评委及获奖老师合影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