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系部动态

影传学院影视编导系召开班干部班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影视编导系 编辑:梁媚 时间:2016-03-28 09:00 点击: 字号:【
 

     为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实现“乐学、精艺、至美”的目标,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于3月24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班干部班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江央慧副书记、影视编导系主任张兴动副教授、全系教师、班主任以及60余名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兴动老师主持。

江央慧副书记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风建设发表讲话

张兴动老师发言

     江央慧副书记就近期影视编导系各方面的活动开展、学习情况进行概括总结,表扬了在教学改革以后学生们的好的学习状态,并就学校教学质量评估阶段仍需做的努力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详细解释了“乐学”“精艺”“至美”的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以利于全面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发展。最后,他针对老师、学生干部、班集体给出了建议,老师们应以提高课程吸引力,活跃课堂气氛为目标,并做到规范考核,公平公正;对于学生干部而言,应以提升为同学服务的能力、提高自身组织能力、加强团结意识为目标;对班集体,则是需要加强制度学习,并根据自身情况去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专业交流活动、文明礼仪修习活动等。

13级编导班干部发言

15级学生干部发表自己看法

     会议的第二流程为师生交流。王廷飞老师带头谈自己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的心得体会,他告诫在座的大家身为班干部,重要的不是得到回报,而是享受付出的过程;梁福春老师的淳淳教诲,他说,在校期间不仅只是学知识,更要学习如何为人处世;辅导员老师希望班干部们学会总结经验,在学风建设中做好领头羊。随后,各班班干部踊跃的进行了发言。

     最后,系主任张兴动老师以谚语“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班干部)带”作会议总结,影视编导系班干部班风学风建设座谈会顺利结束。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