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当前活动

2023年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全新推出的宣传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影视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3-05-15 12:18 点击: 字号:【
 

在亲友热切的催促中,在辗转反侧的被窝里,在求学返乡的路途上,你无数次听到心里的疑问:我是否真的是这块料?我是否该妥协现实?我是否真的了解自己热爱的专业?2023年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以下简称“影传学院”)全新推出的宣传片中,你或许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本片中,女主人公在面临专业选择时,奇幻般地进入影传的世界,体验一番广告学系、语言传播系、广播电视学系、戏剧影视文学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表演系以及影视编导系的创作乐趣,最终明确了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这位女生可能是曾经的你,现在的你,或是即将面临选择的未来的你。

人生之路,五彩斑斓,由一颗颗珍珠般的节点串联而成。当我们面对节点需要选择时,我们永远应该跟随内心的热爱。让我们的热爱引领着我们前进,定义我们的人生!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REH-BsoBYh9LhX-fWOPXQ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