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当前活动

创想之约,人生出彩——广西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上载誉归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翟灿、丁洁 编辑:王锦戈 图源:全国大广赛官方提供 时间:2016-12-01 09:41 点击: 字号:【
 
    2016年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广西艺术学院获奖师生与全国1100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此次大赛广西艺术学院师生勇创佳绩,在与全国参赛的18万组,约36万件作品的激烈竞争中,获全国一等奖3组(影视与传媒学院),二等奖8组(影视与传媒学院),三等奖26组(影视与传媒学院24组、设计学院1组、职业技术学院1组)。
    由于广西艺术学院在本届大赛中的出色的组织工作和优异成绩,在全国参赛的1357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颁发的全国优秀组织院校奖;由我校承办的广西分赛区赛事工作圆满成功,与湖南分赛区共同在全国28个分赛区中获得了仅两席的“最佳分赛区”荣誉。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周景秋、翟灿两位老师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丁洁老师获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
    广西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除了认真组织师生参赛,承办广西分赛区赛事外,还注重将大赛融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使得教学成果服务于社会建设所需。在本届大赛上,我校师生还获得了诸多命题企业大奖:中国广告网“网络最佳人气奖”1组、公益广告特别奖1组,VIVO网络人气奖1组,披萨星球创意霸王奖2组,以及4位教师获VIVO优秀指导教师奖、3位教师获披萨星球创意霸王奖(教师类),同学们的创意作品得到了大赛命题企业的认可,部分作品即将投放市场,产生社会效益。
 
图一:获得第八届大广赛全国一等奖学生上台领奖
 
图二:颁奖嘉宾为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图三: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周景秋(前排左5)、翟灿老师(前排左1)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四: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丁洁老师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奖(左9)
 
图五:广西艺术学院获得“全国优秀组织院校”奖(右2)
 
图六:广西艺术学院作为分赛区赛事承办院校,领取广西分赛区获得的“最佳分赛区”奖(前排右为“最佳分赛区”广西分赛区、左为湖南分赛区,后排为18个“优秀分赛区”)
 
图七: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14级学生作品(右6)获得中国广告网网络最佳人气奖
 
图八: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作品获公益广告特别奖
 
    颁奖典礼之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随之启动。启动仪式之前,广西艺术学院丁洁、周景秋两位老师代表广西分赛区组委会参加了大广赛全国组委会委员及分赛区负责人会议,在会上就广西分赛区在第八届赛大广赛组织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和经验向大赛组委会作了汇报。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