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当前活动

广西艺术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绩丰硕

来源: 作者:丁洁 时间:2015-11-23 19:11 点击: 字号:【
 

 

       11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广西艺术学院30余位获奖师生与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主题口号为“创意我追梦”的第七届大广赛覆盖全国28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通过参赛学校筛选、各分赛区评比,经学界、业界先后两个阶段的全国总评审后,产生53组一等奖作品,174组二等奖作品、496组三等奖作品,2266组作品获得了优秀奖。广西艺术学院师生在本届赛事全国评审中共有136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103个,占广西获全国奖总数的1/4。

       本届大广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全场大奖的巅峰对决。为支持广告艺术教育、鼓励大学生绽放创想而设的全场大奖奖金为6万元,由学界及业界专家从全国一等奖的作品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三件作品进行现场PK。在这三件最终参与全场大奖角逐的作品中,广西艺术学院的作品就占了两席——影视与传媒学院充满活力的策划案《早安,元气派!》和影视与传媒学院真情动人的微电影《爸爸的爱》。通过现场三件作品的展示、作者陈述、回答评委问题等一系列竞技角逐,我院两件作品的现场投票数一直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全场大奖毫无悬念花落广艺,最终《早安,元气派!》团队战胜同校伙伴《爸爸的爱》摘得桂冠。同时,微电影《爸爸的爱》战胜全国该命题所有作品,获得命题企业999设的“金阳奖”,该奖项全国仅有3席,获企业5000元奖学金嘉奖。

广西艺术学院获全国一等奖作品接受评委点评

广西艺术学院获全国一等奖作品接受评委点评

广西艺术学院微电影作品《爸爸的爱》参加全场大奖角逐

       广西艺术学院在第七届大广赛上还获3名全国优秀指导教师、1名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并在全国参赛的1255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院校奖。此外,由于广西分赛区在全国28个分赛区中网上提交作品数量第一、参赛高校覆盖率第一、获奖综合评分第一,成为成绩最突出、赛事工作开展最好的一个分赛区,获得了本届大赛特设唯一的“最佳分赛区”奖,我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教授代表分赛区组委会捧得荣誉金奖杯。

广西艺术学院策划案作品《早安,元气派!》参加全场大奖角逐

广西艺术学院作品获全场大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历经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创意赛事,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八次赛事,其竞技过程的社会性评价形式已使大广赛形成独一无二的赛事品牌。伴随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的圆满落幕,除了等级奖以外,恒安特别奖、三九金阳奖、银翎奖,尤其是全场大奖等重磅奖项尘埃落定,我们也即将迎来新一年的赛事历程。大广赛组委会主任丁俊杰教授主持了第八届大广赛启动仪式,伴随着轻快悠扬的旋律和激励人心的歌曲,年轻的朋友们将再赴新的战场,激发青春能量,创造不凡人生。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罗奕、丁洁、褚忠良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同时,中央电视台对本届大广赛作了报道,报道中着重肯定了广西艺术学院的卓越表现。毫无疑问,广西艺术学院在本届大广赛上成绩卓著,成为了全国参赛的1255所院校中最为亮眼的明星。

       出席大广赛颁奖典礼的有:教育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委员、评委代表、分赛区负责人、多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教授代表广西分赛区领奖

全场大奖现场投票,2号3号均为广西艺术学院作品

各分赛区代表启动第八届大广赛

  

 

央视网【朝闻天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幕http:/news.cntv.cn/2015/11/22/VIDE1448147163729800.shtml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