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我院广告学系、广播电视学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郑瑜明、刘心语 图片:韦雨含 初审:彭小芸 复审:韦 维、边 帅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12-08 09:0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应对压力、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1月30日,我院广告学系、广播电视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本活动与校内三个社团联合举办,通过“面对面”集体观摩、集体互动的方式促使同学们在观影交流中取分享感受,关注心理健康重要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罗金玲主任、学院两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彭小芸老师参与观影活动。


9fa65c79e5a541f9bac27a232335de67.png


观影结束后,2022级戏剧影视文学系研究生对该影片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从心理学专业角度阐述了影片中所反映的各种心理现象,鼓励各位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两广学生党支部成员踊跃分享感想感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心灵的洗涤”,取得了良好的心理疏导效果,缓解了学习压力,激发了全体支部成员生活的激情。副书记彭小芸作活动总结,两广学生党支部将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基本原则指导下,持续推进支部党员成员心理健康教育管理日常化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关心自身、悦纳自我,辅助学生构筑同伴支持网络,更好的帮助其他同学。

电影简介:热爱爵士乐的中学音乐教师乔伊·高纳不懈地追逐梦想,最终获得梦寐以求的登台演奏机会。可因为一次意外事故,乔伊的肉体几近死亡,而灵魂却误入了一个人类经验之外的奇幻之境——“生之来处”。在这里,决心重返地球的乔伊遇见了一个孤僻、早熟而厌世的灵魂“22”,后者由于迟迟未能找寻到自身的“火花”,而长时间停留于此。一次阴差阳错的经历,乔伊和“22”的命运互相牵连,两人重返地球,共同体验了一段诡谲而奇妙的生命旅程,并开始重构自身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文字:郑瑜明、刘心语

图片:韦雨含

初审:彭小芸

复审:韦 维、边 帅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