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主题教育】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6-19 09:24 点击: 字号:【
 

6月16日晚上,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期末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推进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副书记聂玫,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1b53bf816196462a99697971577b65e9.png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就做好期末基层党建工作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周丽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党支部自身特色,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带领支部党员努力做到学到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期末党建工作,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任务,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学院各方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聂玫副书记结合学校“大学生党员领航工程”相关工作指出,领航工程的目的在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搭建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培养锻炼学生党员,带动全院学生共同进步。各基层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学校的领航工程,根据党支部实际,积极搭建平台,创新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与方式,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会议还梳理了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大学生党员领航工程”、基层党支部六月份理论学习、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与就业工作、组织关系转接与档案归档等近期开展的工作,对下一阶段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文字: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