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例会暨基层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5-31 16:41 点击: 字号:【
 

5月29日中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务专题培训会,会上对“三会一课”制度进行强调并作专题培训,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副书记聂玫,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60c1282da6334f1697555c66be16ed9a.jpg

周丽进行“三会一课”专题培训

周丽以PPT讲解的方式,强调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意义,梳理了目前学院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的具体流程、内容与要求,强调各支部书记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第一责任人,各支部应严格遵守相关文件内容,切实把“三会一课”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和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的开展落实,并及时做好会议记录,归档备查。培训的同时下发了“三会一课”制度的相关文件、学习资料等材料,帮助各支部书记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周丽强调基层党支部现阶段要务必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党员学习100%全覆盖,不断丰富和改进“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形式,利用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87cf402860584a748d3e795cf8a72478.jpg

会议现场

聂玫在会上强调,“三会一课”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主要途径,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下发的《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与《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党员教育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严格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凝心聚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党支部2023年立项活动申报、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文字: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