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主题教育】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5-18 10:50 点击: 字号:【
 

5月16日下午,按照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工作安排,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漓江画派大楼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周丽、何清新、聂玫、罗奕、高枫,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f4cea545814e48c390f7b7af0d92a155.png

许进品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邀请到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进品教授进行专题辅导。许教授作了题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辅导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中国特色、目标要求、战略部署等内容,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民族复兴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周丽在主持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读书班为契机,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狠下功夫,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与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精神受洗礼、工作谋划有思路、任务落实有成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a885eb5273fa4090bad5afa507e841a9.png

辅导报告会现场


文字: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