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主题教育】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5-18 10:46 点击: 字号:【
 

5月1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大楼101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周丽、何清新、聂玫、罗奕、高枫,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委员与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0aa1e05ccb47437aa4d5f28329d205e7.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对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抓住“教学评估”“申博”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做好调研研究,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推动实践、解决问题为导向,聚焦学校的申博、评估等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中的关键问题,调研开路,把握规律,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务求实效,推动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学院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精心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形成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全院师生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文字: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