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广告学系、广播电视学系学生党支部外出采风期间开展“英雄之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芯如 图片:王思源 初审:韦 维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29 14:10 点击: 字号:【
 

4月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学深悟、实干笃行,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广播电视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外采风考察期间,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组成临时党小组,结合考察课程开展“英雄之路”系列活动。党小组参观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川军抗战馆等学习教育点,重温了英勇先烈的奋斗历程。

86c68b35b3e74803a6013b1fae80d56d.jpg

参与本次活动的支部党员同学

同学们在参观建川博物馆过程中,透过一个个真切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重温英勇先烈的奋斗历程,聆听历史的声音,了解全民族团结抗战的光辉历史。红色文化滋养时代精神,红色精神启迪指导未来。同学们在展馆中认真聆听着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历史、感受历史,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斗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自我成长、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激励新时代青年,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勇挑重担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7fbdc93c69a44db8b20cac147c5a89c5.jpg

支部党员同学在聆听革命历史故事

时光的列车缓缓驶过,而先辈们火红的足迹如星星之火,燃遍整个中国。指引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去追寻他们留下的精神和信仰。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的同学们悟深、悟透党的理论,学习、了解党的智慧,并从中汲取积极力量,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更加注重自身的学习和修养,将红色精神落到生活实处,真正发挥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的力量。


文字:沈芯如

图片:王思源

初审:韦 维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