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助力乡村振兴——影视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浩源同志赴任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晗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19 09:04 点击: 字号:【
 

2023年4月18日,我校在南湖校区音乐舞蹈大楼楼下举行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出征欢送仪式。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参加。

影视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浩源同志此轮获得选任派驻到百色市德保县东凌镇陇桥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强调必须坚持不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派强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强化派出单位联村帮扶,学校认真落实精神,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的选任工作。

此次影传学院派出的教师杨浩源同志自2017年工作以来,先后任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关心关爱学生,工作成绩优异,曾荣获广西艺术学院“优秀班主任”“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曾获“全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此次在我校选任驻村第一书记,杨浩源同志勇担重任,将时代使命与个人理想融于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伟大事业中。

影传学院领导带领行政人员代表参加学校出征仪式共同欢送杨浩源同志,并代表学院向他表达真诚祝福与殷切希望,同时表示学院作为后援单位将全力支持杨浩源同志工作,期待他充分发挥第一书记的重要作用,促成学院利用专业特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开展学院与乡村的特色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杨浩源同志表态定不负众望,尽快完成职业角色转变,加强学习,积极担当作为,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职责,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5bbb279a96234f71a070b8601f77f820.jpg

学校领导与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合影(左三:杨浩源)

d46e346ca69c425c8b930d544f247a18.jpg

学院领导与行政人员代表与杨浩源同志合影(左四:杨浩源)


文字:张 晗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