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 焕 图片:影传学院 初审:彭小芸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17 09:25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期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同学们以主题班会、个人学习等形式在线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共同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课通过介绍国家安全的概念和意义,介绍案例等,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安全对整个社会和人民的重要性,以及维护国家安全需要采取的措施,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4bd261a46b7d49aaa5165c1b6539cd90.png

班级集体观看

7e110d255df6457083dff4fa33e2289c.png

宿舍、个人观看

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建设环境,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每个公民都肩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因而,大学生学习系统的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是其作为现代化建设生力军之必需。本次主题教育使我院师生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充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须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时刻保持警惕,不断振奋精神,持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自觉行动,做国家安全坚定的捍卫者,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梁 焕

图片:影传学院

初审:彭小芸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