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企业进校园】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到影传学院开展就业座谈和招聘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17 09:03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2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通过邀请企业进校园的方式,与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拓岗促就业座谈和招聘宣讲会,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飞、管理中心总监张雪科、行政人事主管林欣等一行受邀来访,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副书记聂玫、副院长高枫等参加座谈交流。

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是中国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服务和投资运营商。下设品牌管理及公关活动、媒体运营、文化艺术、旅游营销、体育产业、营地教育六大战略业务单元,在南宁、北京、武汉、泰安、广州、柬埔寨金边等地设有专业运营机构,新影响已由服务型企业升级为产业型企业,并实施“走出去”战略,全力打造面向东盟的文化+旅游+体育+教育融合发展的创新文化产业生态圈。

座谈会上,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对他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探索更广范畴、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分别从毕业生规模及就业现状、人才培养与供需、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期待能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校企各自平台优势,加大相关需求专业的对接力度,通过相互合作和共同努力,坚定毕业生扎根广西,留桂留邕的信心,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与企业共成长。

81efc151a3054e22a5e0860f2b78a41b.png

座谈会现场

5ea1573c4b344e54aad4bcb26aa776d6.png

招聘宣讲会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座谈会活动,力求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邀请对我院专业有需求的企业来校开展小而精的双向选择洽谈会活动,让更多影传学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在更广阔的舞台实现人生价值。


文字:杨浩源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