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研判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晗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11 16:50 点击: 字号:【
 

为落实学校以及上级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中心意识形态领域的统领作用,近期,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研判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研学相关内容。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传达了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学校、学院的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管宣传、党管思政、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教育教学全过程。会上,还通报表扬了我院在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情况做了分析与研判。

影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凝聚强大合力。


文字:张 晗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