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9-30 11:08 点击: 字号:【
 

9月27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对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主持。

d6127feaeceb4f57b4db737cc299e06c.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周丽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曹艳群、王秀旺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学习内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党员教师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员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事迹,铸牢师风师德,为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围绕学校“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工作任务进行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任务,针对发现存在党支部发展党员材料还需进一步规范等相关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制整改,确保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取得实效;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认领任务,亲自研究,统筹谋划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攻坚年行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党建与学院的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互融共促,把今年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支部星级评定和支部立项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字: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