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学工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9-26 08:42 点击: 字号:【
 

9月23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何清新院长、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主持。

74a845559d5c41cf9268624aebfe904f.jpg

会议现场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会前自学和会上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研讨会上重点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重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重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中心大局,扎实开展学院等各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功、求实效,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学院党委周丽同志、罗奕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重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将其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边 帅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